搜尋此網誌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哈薩克斯坦薩滿教苦行修女舉行“血淋儀式”

哈薩克斯坦苦行修女舉行“血淋儀式”
2012年02月16日08:12
來源:環球網

  哈薩克斯坦與吉爾吉斯斯坦交界地帶的村庄Ungurtas的一位來自土耳其的薩滿教修女Apashka(或Apa)奶奶受神靈之托花費8年的時間找到一處特別的山體。這個山體據說有療傷的功效。她在那裡開辟了臨時居住地,接收清教徒。不久,那裡的清教徒建起了農場,並在山上鋪設了台階。

  Apa奶奶是伊斯蘭教一名蘇菲派教徒,自稱是哈薩克斯坦人最后的苦行修女。哈薩克斯坦各個城市的人,以及俄羅斯、烏克蘭和白俄羅斯的很多人都聞名前往拜訪。她所做的宗教儀式包括,宰殺羊,並將羊血潑在裸體者的身上,或者在宰殺動物后將動物的血涂在居住在農場的人的臉上和四肢上。

  該農場的生活非常簡單。每天一開始,人們開始唱頌歌,從河裡取水,清理爐子並添加炭火,然后照料飼養的家畜。女人們通常負責做飯洗刷。Apa奶奶說,她受神靈之命,給人們分配任務,比如探訪周圍的神聖之地和唱頌歌。(攝影師:Pavel Prokopchik  編譯:朱盈庫)
http://env.people.com.cn/BIG5/17125859.html

坦帕灣周圍的黑魔法、動物獻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