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5月1日星期二

藍光束項目騙局詳情之二 你需要知道的一切事

藍光束項目騙局詳情之二
它必快來! 藍光束項目(你需要知道的一切事) 2017
Upcoming! Project Blue Beam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2017


自然地,這華麗轉身,全方位的製作將導致大規模的社會和宗教混亂。

奇怪宗教網絡的電視傳播器在那日將會做甚麼嗎?但在這一切之先,他們要完成四個不同步驟以圖達到藍光束項目的目的:

第一步關係到所有考古學知識的謬誤
它從事在地球周圍某些準確位置上演地震,在那些地點"假定"的偽造新發現將給他們用來向人民解釋,令人相信世上所有大宗教的基本教義都是誤導和錯誤詮釋的。

第二步處理巨型太空節目
在世界不同角落上演3D視像全息圖,聲音及多全息影像的激光投影,依據預決的根本民族宗教信仰,每個地方都收到不同影像,這新'神'影像將操不同語言談話。

第三步解決心靈感應電子雙向溝通
極低頻(ELF),甚低頻(VLF)和低頻(LF)波將透過腦的內部達到地上的人,使每一個人都相信自己所信的神,是從自己的心靈向自己說話。那些來自衛星的射線是由電腦餵養,電腦一直儲存了很多人類和他們的語言的數據。隨後這些射線會與自然的思考過程縱橫交織交錯,以形成我們所稱的'虛談'。

第四步涉及使用電子工具來作宇宙性的超自然宣示
這一步包含三個導向:
1. 是要使人類相信,外星人侵略即將要發生在地球上的每一個大城市,目的是推動每個大國使用自己的核能力反擊。
2. 使基督徒相信大規模被提正在發生中,簡單的玩弄神聖干預,以一支據稱為'好'外星人部隊從殘暴的撒旦攻擊中拯救義人。目的是清除新世界秩序的所有重大反對勢力。
3. 電子和超自然力量的混合,在那時候使用的各種波頻將容許超自然力量透過光纖,同軸電纜, 電線和電話線傳送,以圖滲透所有電器和家電,它們此時都應裝置了特別的微晶片。
這一步的目標是物化全球各地的撒旦鬼魂,幽靈和攪事鬼,用以推動所有人口浪接浪往自殺,殺人和永久神經錯亂的邊緣。

在所有步驟完成之後,人類將會願意在任何地方不惜任何代價重新建立和平,即使是付出自由作為代價。





藍光束項目騙局詳情之一 你需要知道的一切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