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5月6日星期日

何為邪鬼何為神 神鬼如何兩不分

何為邪鬼何為神 神鬼如何兩不分
方尖碑乃古埃及著名特有產物,用於敬拜太陽神Ra。現今埃及只保留8幢,另有22幢分佈在其它國家,而愛爾蘭和俄羅斯則自建方尖碑,前者在1817年擺放奠基石,後者建碑於1917年,初時更配以共濟會33°雙頭鷹作裝飾。又是巧合嗎?
擁有方尖碑的國家大部份都是國教以上帝為神的,猶太教的以色列,東正教的俄羅斯,基督教的英國和美國(曾是),及天主教的波蘭,愛爾蘭和意大利。但聖經舊約申命記16:22卻說:

[hb5] 也 不 可 為 自 己 設 立 柱 像 、 這 是 耶 和 華 你   神 所 恨 惡 的 。[bbe] You are not to put up stone pillars, for they are hated by the Lord your God.


聖經也告訴我們地球這世界是屬撒旦的,而撒旦也會扮作光明天使。世界上的國家有你認為好,有你認為奸的,但揭穿底牌,還不是在為撒旦的新世界秩序服務。有人支持華盛頓,有人支持莫斯科,因為它們代表正與反,若兩者都是正或兩者都是反,撒旦便不能將支持者一網成擒。正如特朗普和希拉莉的惡鬥,還不是一樣!?都是一場戲,都是撒旦的部署,撒旦要的不是勝利,撒旦要的是一網成擒!

遊一遊共濟會克里姆林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