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越南11歲女孩特異功能能令周圍莫名起火

11 Year Old Girl Has The Power To Fire
11歲女孩有能力起火
2012-05-17


越南女孩特異功能令世界震驚能令周圍莫名起火
2012年05月21日09:42

很多年前,香港曾拍過一部電影叫《火焰女郎》,講述的是一位女子能讓周圍著火的故事,沒想到,如今這故事已不再純屬虛構。近日在越南胡志明市一名不知名女孩成為眾多的報紙的頭條,據稱她體內有種無法控制的神秘能量可以讓周圍的事物著火。
被小女孩燒掉的插座。
小女孩有時在睡覺火就著起來了。

根據越南當地媒體介紹在本月12日,住在胡志明市新平區的一名小女孩幾乎把她家的第三層燒的一干二淨。據她的父母講這個小女孩並沒有接觸任何著火的物體,火災是由女孩體內一股神秘的超能量引起。這聽起來似乎有點不可思議,不過這這樣的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她的父母稱早在一個月之前家裡的電路反复短路他們就已經開始注意到女兒似乎擁有超能力,此後這個能量便一發不可收拾家裡到處都能著火,甚至有一次連馬桶蓋都燒著了。而更讓人恐怖的是他們把女兒帶到其他地方亦是如此,比如有一次他們到海灘度假,他們住的賓館就失火了。這個小女孩在接受采訪時稱有的時候她的衣服甚至都會莫名其妙的著火。12日火災發生後,這個家庭就重新佈置裡家裡的電路,並把所有的電器和家具都搬的遠離他們的女兒,每週七天每天24小時都有人守在女兒身邊,睡覺的地方放著裝滿水的水桶和濕毛巾防止火災再次發生,他們甚至把女兒送到胡志明市接受科學家們的檢測,科學家們通過一系列的測試發現小女孩的右腦似乎有點異常,如今該小女孩已經引起了越南乃至世界的關注,一個由多領域的專家組成的科研團隊正圍繞著她進行一系列的研究,包括物理、醫學、心理學、文化和社會學等等。(維森)來源光明網)
http://roll.sohu.com/20120521/n343675339.shtml

超人類力量(X戰警) - 是真的嗎? - 國家地理頻道 (長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