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江系海外頻放風分析人士:江派盼胡溫習收手

江系海外頻放風分析人士:江派盼胡溫習收手
【 阿波罗新闻网2012-03-25讯】

目前,中共高層的內鬥已漸趨白熱化,江系已經式微。江系在海外頻頻放風稱“維穩”、“薄熙來是優秀同志”等,海外分析人士認為,江系放風的目的是藉機“苟延殘喘,伺機反撲”。

分析人士指胡溫處理江係不會引亂


 
有海外的中文網站以“軍方誓言忠胡要求軍隊武警化證實動亂將臨”為題,稱中國將有大動亂。

文章引用大陸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近日在駐陝部隊和軍隊院校調研時的話稱,“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把防範重大安全問題作為今年一項硬任務。始終保持憂患意識,抓好維護社會穩定和搶險救災有關準備工作,確保一旦有事,能夠迅即行動,堅決完成任務。”,並對此解讀稱:“強調軍隊武警化,這種將軍隊與武警同質化的反常,說明薄熙來事件造成高層分裂,大動亂可能來臨”。

海外評論人士王海天認為,從郭伯雄的講話,只能得出胡溫對薄熙來事件可能引發的連鎖反應採取謹慎的防範態度,處理薄熙來與“大動亂可能來臨”並無因果關係。

“從目前軍中高層普遍宣誓效忠胡溫、政法委調動武警的權力被胡溫剝奪、3300名省市縣政法委書記進京強化培訓,可以看出,胡溫此番在薄熙來事件中已經明顯佔據上風,江派骨牌效應明顯,樹倒猢猻散”。

王海天認為,胡溫此時可能會一鼓作氣,不給對手任何翻身的機會。目前胡溫可謂得盡天時、地利、人和,從日前的“6.4”、“ 趙紫陽” 、“神韻” 、“法輪功”等在百度搜索引擎中解禁的壓力測試中,胡溫也應該看到民眾的歡呼和民心的向背。

“胡溫如能順勢而為,公佈江系的罪惡,平反六四,停止迫害法輪功,不僅不會出現什麼社會動亂,反而上應天心,下得民意,人心向善,社會安定。”

海外評論人士張經綸認為,薄熙來在重慶當政期間,“唱紅打黑”,胡作非為,民間積怨日深,實為動亂之源;但薄熙來被免職後,重慶社會穩定,可見民心向背。

張經綸:胡溫應拋棄中共

目前有分析人士指江系在到處放風,可能在等待時機、捲土重來。

目前網絡上有“消息”稱,胡錦濤就薄熙來王立軍事件再做批示:首先要維穩,謹防敵對勢力鬧事;其次要注意黨的形象,盡不牽連其他同志;第三,只要薄熙來同志接受教訓,還是我黨的優秀人才,不要抓住辮子不放;還要考慮到今後薄熙來同志重新出來工作,影響要盡可能減小。第四王立軍應承擔主要責任。

張經綸認為,上述網上消息十有八九是江系故意放風,目地也是向胡溫暗示,不要抓住王立軍事件不放,甚至幻想薄熙來能夠“死而不僵”、捲土重來。

張經綸認為,薄熙來如果真的死灰復燃,以薄熙來親爹都能下狠手的個性,最後胡溫都會遭到清算。

“其實中共解體,對胡溫來說並不可怕,拋棄中共這艘即將下沉破船,另立新黨,反而可以青史留名。死抱中共不放,只能為江氏集團做陪葬。”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王篤若來源:大紀元記者金睛報導
http://www.aboluowang.com/news/2012/0325/江系海外频放风分析人士:江派盼胡温习收手-147852.html
郭伯雄在駐陝部隊調研強調與黨中央一致

內部消息:江系的〝四大天王〞都不保; 溫家寶提出平反六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