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梅德韋杰夫組建俄羅斯版FBI 直接受控於總統

梅德韋杰夫組建俄羅斯版FBI 直接受控於總統
2010年09月28日14:13
來源:國際在線

 據奧地利《標准報》報道,俄羅斯總統梅德韋杰夫組建俄羅斯版FBI(聯邦調查局),該機構將直接受控於總統。

  這個俄羅斯版FBI(聯邦調查局)是按照美式的FBI組建的,本來該調查機構隸屬於總檢察院,但現在要成為獨立機構直接聽命於總統。克裡姆林宮27日在其網站上聲明,該機構是得到總統梅德韋杰夫的倡議,為了加強總統權力和改革具有爭議的司法體制。但是批評者指出,這個新權力機構應該由一個獨立機構進行監控,而不該只是受控於總統。梅德韋杰夫認為,這個機構的建立是一種進步。

  俄羅斯報紙Wedomosti認為,該機構存在與其他各機構之間相互對抗的嚴重風險,有人擔心,該機構將與聯邦安全局、全國緝毒部門等部門在工作中相互妨礙。(梁小樂)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284384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