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豺狼已經宣戰,強盜舉起了屠刀!中國人民要緊握獵槍打豺狼!

中國人民不可侮不可欺!


http://i4.photoblog.com/photos/164781-1285123059-1.jpg  

豺狼已經宣戰,強盜舉起了屠刀!
中國人民要緊握獵槍打豺狼!


豺狼要滅亡中國了,中國人民不能坐以待斃。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黨中央的周圍,動員一切可以動員的力量,採取一切可以採取的戰法,打敗美國侵略者!

1。鑑於美帝國主義向其盟友輸出核技術和先進殺人武器的事實,中國必須宣布退出核不擴散條約,中止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承諾。

一方面加快製造足夠多,足夠先進的,用於殲滅帝國主義的核武器。制定核滅侵略者,斬斷壟斷毒蛇的自衛反擊計劃。同時,制定向自己的盟友,帝國主義的敵人輸出必要的用於自衛的核武器和先進導彈計劃,提升世界人民反擊帝國主義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能力。

2。“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如果帝國主義豺狼對我列島進行強佔,我們要用毛澤東時代打造的中子彈核滅一切來犯之敵,並保護釣魚台列島一草一木
!(見照片)

鑑於帝國主義分子曾經叫囂要轟炸我本土的圖謀,我們必須部署用核子轟炸日本和美國本土的準備,一旦帝國主義轟炸中國本土,立即轟炸帝國主義的本土。消滅敵人是保衛自己的唯一辦法。中國必須做好被迫先打豺狼艦隊,再打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準備。若帝國主義悍然轟擊我本土,我們一定要制定並落實把核武器投擲到其本土的計劃。

3。反帝國主義意願地操縱人民幣對美元日元的匯率,堅決維護中國人民和企業的利益。堅決拒購帝國主義的債券,緊急,逐步地,大量地拋售原有的美國和日本的國債。

正是由於中國購買了太量的美國和日本的國債,帝國主義想賴賬,不斷地挑事,不斷地強迫中國人民幣對美元的匯率升值,這樣帝國主義既可以少還債甚至不還債,同時,還可以大量印刷美元日本兌換中國的人民幣徹底收購中國的財富。

日本和美軍在東海,黃海和南海軍事侵略,我們若不打它,它將得寸進尺甚至突然襲擊滅亡中國。我們若打它,它就可能武裝賴賬,將欠中國數萬億美元和日元的血債一筆勾銷,中國人民從此永世不得翻身地當豺狼帝國的奴隸!所以,必須反帝國主義意志操縱人民幣對美元的匯率,即日起立即拋售美國和日本債券,並做好反擊帝國主義全面侵華的準備。

中國人民要理直氣壯地操縱自己的人民幣匯率,更要理直氣壯地用人民幣定出口進口資源的價格。因為,中國人民創造的財富賦予人民幣以價值,中國人民選出的政府操縱其人民的貨幣,資源等商品的價格,天經地義!

勞動者的貨幣發行權和匯率管理權要由勞動人民者說了算。帝國主義壟斷毒蛇無權跨過太平洋來中國操縱,干預中國的人民幣。壟斷帝國主義在中國的走狗無權擅自決定人民幣匯率和用勞動者血汗換來的美元,日元外匯的去向。

如果帝國主義膽敢繼續操縱中國的人民幣,中國人民要用一切可以和不可以的手段堅決回擊之,並下定與帝國主義決戰到底的決心。

如果中國中央銀行和外匯管理局,中國各大專業銀行,金融機構,膽敢以壟斷帝國主義制定的豺狼規則欺騙人民,膽敢繼續讓中央銀行成為黨領導不了,人民監督不成的,水潑不進,針扎不進的獨立王國,繼續竊取人民的權力,出賣民族的利益,建議人民群起打倒之,砸碎之。

4。立即撤回存在帝國主義國家和瑞士等國的國家,企業和個人的財產和人員,嚴格禁止中國公民去日本和美國旅遊和從事商務活動,適時撤出外交人員。

堅決要回存在帝國主義國家的黃金儲備和借給帝國主義政府和企業的財富,如若不然,立即向帝國主義的敵人,大量輸出核子武器,先進的導彈,軍艦,核潛艇技術。沒收帝國主義在華非法竊取的資產,抓捕帝國主義國間諜。對罪大惡的美國漢奸賣國賊處於極刑。(見照片)

5。宣布中國對釣魚台列島行使主權,不定期在島上進行軍事演習,並宣布中國領海為帝國主義軍事演習禁區。

對任何進入我軍事禁區的敵人有核滅之權力。對侵略我國,損害我海洋權益的帝國主義的航空母艦和軍隊,要堅決地擊沉!只有勇敢地抗戰,才能推遲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暴發!

加快航空母艦的建設,不惜一切代價,捍衛中國的領土完整和海洋權益。在上合組織中,促使俄羅斯共同行動,維護各自國家的安全與穩定。

釣魚台列島等中國的每一寸土地,都是中國核心利益!我們要不惜代價哪怕是與美國及其走狗侵略者決戰都要把海島奪回在自己手中,我們不能因眼前的經濟發展而丟失了子孫的主權,中國共產黨人不能象清朝政府那樣因懦弱而永遠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6。“深挖洞,廣積糧,不稱霸”。

深化與世界各國互利互惠的經濟合作與政治友好。團結各地各國的無產階級,孤立各地各國的帝國主義及其走狗,揭露帝國主義及其民族敗類在無產階級國家之間挑撥離間的陰謀,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作好長期反侵略,打持久戰政治經濟物質資源的準備。

7。對帝國主義國家的貿易實行易貨制,實行人民結算對外貿易。

對帝國主義國家一律採用產品換技術,產品換產品的方式。取消美元結算對外貿易,用人民幣計價進出口產品和資源。

8。政治上恢復公有民主,四大自由,經濟上創造更多的華西村式的公有公正公平公開競爭的奧林匹克社會主義。

用天下第一村的事實,徹底揭穿走資派和帝國主義類人猿剝削有理,竊賊有功,金錢操縱偽民主合法的豺狼哲學和反人民,反社會主義,反公有,反公正,反公平,反公開的反動邏輯,堅決狙擊私有化,買辦化,洋奴化。

中國再也不能出賣公產,出賣公權,出賣人民,出賣民族了。如果走資派繼續聽命美國的指令,如果人民幣匯率繼續聽從美國的操縱,如果中國進出口資源價格繼續由美元定價 ... ...,如果不清除內鬼和漢奸賣國賊,中國將暗無天日。

要大力創建公有公正公平公開競爭,底層人民當政治文化裁判,計劃指導下的市場當經濟裁判的奧林匹克社會主義。創建更多的公有民主,四大自由,勞動平等的天下第一村,天下第一鎮,天下第一縣,天下第一省。

9。加快建設強大的毛澤東思想武裝起來的人民解放軍。

有了人民的軍隊,才有人民的一切。

一要堅定不移的將毛澤東思想作為軍魂,重新注入人民軍隊。要弘揚“當兵保和平,從軍為人民”的宗旨,將“社會主義祖國的利益,無產階級的利益高於一切”注進每個軍人的靈魂,將陽剛之氣凝進所有官兵的筋骨,真正養成“一不怕苦,二不怕死”,艱苦樸素,敢於吃苦,敢於戰鬥的優良作風,鑄我軍魂,振我軍威,把我軍建設成能打硬仗,敢打惡仗,敢於勝利,紀律嚴明的人民鐵軍!要恢復“官兵一致,軍民一致”的光榮傳統。蕩滌掉驕奢淫逸的腐朽風氣。

二要大力發展,鼎力支持國防軍工科技研究,國家在人力物力上實行先軍政策,優先保障國防需要,將原來下馬的國防武器裝備項目全部恢復上馬,要著眼最新國際軍事動態確立國防科研策略,只要有決心就沒有中國人突破不了的技術壁壘。要堅決恢復強化軍工生產能力,改產民品的軍工企業根據需要堅決改回,加緊生產,迅速提升軍隊裝備的現代化水平。要大力發展海軍和空軍,著力發展航空母艦和大中型隱形轟炸機,大力發展第二砲兵部隊,形成強大的遠洋作戰,跨海作戰,離土作戰,國土防空能力,保持或加強核威懾能力,研究和發展未來激光武器,粒子武器,集束武器,電子干擾和網絡武器(信息武器),始終站在世界軍事科技和武器裝備的前沿,不落人後。要大力加強軍事情報信息和軍事戰略研究工作,養成超前的戰略眼光和戰略意識,進行前瞻性,大手筆戰略部署,用正義的兩手應對邪惡的兩手,確保在反對帝國主義戰爭中取得全面勝利。

只有這樣的軍隊才能為社會主義中國提供安全保障,才能阻嚇帝國主義悍然發動侵略戰爭,捍衛釣魚台列島,捍衛祖國領土,才能打破日美封鎖,為祖國建設提供必要的和平環境,為人類消滅人剝削人,人吃人的私有制度,實現公有公正公平公開競賽與勞動的奧林匹克社會主義,實現“寰球同此涼熱”的共產主義偉大理想奠定基礎。
http://www.wyzxsx.com/Article/view/201009/183446.html

獲釋日本人露面 社會反華氣氛上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