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應聘啥工作需要穿泳裝

應聘啥工作需要穿泳裝
2010年09月26日15:47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新聞串燒】新聞匯總類節目,素材來源於人民網視頻。包括《今日霹靂》《圖說中國》《奇聞速覽》三個版塊。每周播出三期,向您傳遞新鮮熱辣的視頻資訊。

制作群:
監制 柳曉力
導演 張舒
撰稿 張舒
攝像 董子龍
后期 張舒

  晚10點左右,出租車司機施女士在行駛至南京市金橋市場門口時,為避讓前方車輛急忙打方向,結果遭到后面車輛司機的掌摑。如今新手司機多,在行駛中不太規矩的情況的確很常見,這常常惹得老司機們氣不打一處來。但是氣歸氣,降低道路風險應該靠互相體諒、避開高危行為。何況本案中的女司機也是事出有因,不問青紅皂白上去就是一巴掌,難道自以為是人家爹媽呢?不知道有些司機的脾氣是誰給撐腰的。

  穿著火辣走上T台,不是模特不是選美,四川成都的一個招聘會上,求職者竟被要求穿著暴露的泳裝走台步,老板坐在台下睜大了眼睛挑選他們所需要的員工……能站在這個舞台上說明很自信,求職女孩的話沒錯,但為什麼對於“能力如何”的提問卻閉口不答呢?你的自信難道僅限於自己的三圍尺寸嗎?用人單位的老板也不用混淆視聽,張越、敬一丹這樣的名嘴也不是靠美貌,如果工作性質需要好形象也無可厚非,但有多少用人單位僅僅是想拿應聘美女當做酒桌上的道具呢?

  20日早晨,在南京河西大街路口,一名20多歲的女孩騎電動車時被一輛無牌照的面包車撞倒,雖然司機一腳油門逃之夭夭,但是兩名見義勇為的司機開車狂追十多公裡,硬是把他攔截下來。希望我們的社會多一些見義勇為的好人。

圖說中國

  近期,寧杭高速公路經常有貨車偷倒渣土,這讓過往的車輛叫苦不迭,不過,最痛恨這些渣土的,還是清理高速公路的環衛工。在這一段的水泥護欄上、橋墩、交通標志牌杆上,到處都有“咒死標語”,內容是“倒垃圾者翻車”或“倒垃圾者不得好死”。有的網友拍手叫好,“這個比市容罰款有用,有些人就信這個心理暗示,肯定以后不敢倒了”。有的網友同病相憐,“我就曾經撞到過,那裡一到8點,連個路燈都沒有,撞上去簡直苦不堪言”。不過,還有的網友覺得,這一招未免太過火爆:“這看起來是泄憤,其實沒有什麼用,你寫他照樣倒。”
 
  微博日漸成為年輕網友的常用信息工具。走到哪兒,沒事都想織一下“圍脖”,學生也不例外。日前東莞市石碣鎮某中學的一名高三學生,為爭取中秋、國慶能放更多假,大膽找校長理論,許多看熱鬧的同學聚集在走廊上關注進展,為該男生打氣。這一維權過程被一名高三女生通過微博直播,引起廣泛關注。事后校方妥協,決定增加一天假期。

  北京的楊先生購買了一盒冰激凌月餅。服務員取出一些干冰倒入塑料袋內,再將月餅盒放在塑料袋上面,服務員表示,這樣做可以將干冰放得更散,有利於持久保溫。回家后,楊先生直接將干冰放入冰箱。楊先生不知道,他正面臨這些干冰帶來的危險。2005年媒體報道過一起干冰導致的爆炸,一位消費者購買了冰激凌月餅后,將干冰置於塑料瓶中存放在冰箱裡,結果干冰在低溫下揮發成氣態的二氧化碳,體積最多可增大1000倍,最終導致一場爆炸。事后才知道干冰相關特性的楊先生又后怕,又氣憤:既然干冰有這些危險,為什麼不提醒,為什麼還要使用呢?有冰激凌廠商解釋說,干冰的優點在於溫度低,且不會留下殘留物,絕大部分的冰激凌廠商都在使用干冰。目前,國家尚無相關法律對食品包裝中干冰的使用作出規定。
http://tv.people.com.cn/BIG5/177969/185219/12822465.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