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古巴政府實現了千年發展目標的所有項目

古巴政府實現了千年發展目標的所有項目
2010年09月23日18:58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23日電  (管彥忠)據來自加拉加斯的消息,古巴政府實際上實現了聯合國千年發展目標規定的所有項目,在有些方面甚至超過。盡管美國對古巴的經濟封鎖已達50年。這是古巴外交部長羅德裡格斯在會見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之后說的。

  潘基文對古巴實現千年發展目標的成績印象深刻,對此表示祝賀。他還高度評價古巴對海地地震后提供的援助。

  羅德裡格斯認為,這是革命取得的直接成果,古巴政府將居民的福利放在優先位置,在社會公正和平等的氣氛中,古巴建設的社會建立在團結的基礎上。盡管半個世紀來,美國政府對古巴實行經濟、貿易和金融封鎖。他表示,古巴的承諾超越邊界,也將為第三世界其他國家的社會發展做出貢獻。

  雙方在會見中討論了其他的問題如氣候變化、人道主義性質的事項等。★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57507/12797144.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