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孔慶東:美國壟斷了消息源9.11真相無從而知

美國壟斷了消息源9.11真相無從而知
2010年9月28日07:17
來源:第一視頻
http://v.v1.cn/dyzstx/2010-9-28/1285629546330.shtml
核心提示:伊朗總統內賈德 9月23日在聯大的一般性辯論中表示,9/11恐怖襲擊事件其實是美國政府策劃的,他的這一言論遭到了在場的美國以及歐盟國家代表的離席抗議,日前,回到德黑蘭的他,再次為自己的觀點辯護。
正文:收起

今天我們請來北京大學孔慶東教授到第一視頻坐視天下直播現場進行評論。

主持人:伊朗總統內賈德 9月23日在聯大的一般性辯論中表示,9.11恐怖襲擊事件其實是美國政府策劃的,他的這一言論遭到了在場的美國以及歐盟國家代表的離席抗議,日前,回到德黑蘭的他,再次為自己的觀點辯護。我們來看一段微視頻。孔老師,其實說 9.11是自己策劃的這樣一個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是這次是由一個國家總統站出來說這個話,您咱們看這個事情?

孔慶東:因為現在美國和伊朗的關係處在很緊張的狀態,現在敢發出聲音的只有伊朗了,現在朝鮮跟伊朗的關係都比較融洽,斷然拒絕美國的只有伊朗,9.11是個悲劇,但是悲劇的製造者是誰,但是現在還不知道,我們現在收到的信息都是美國給我們的,當然這個疑問本身證據也不足,所以這個很像一出戲劇,每個人都扮好了自己的角色,內賈德在自己國家受到威脅的時候,做出了評論。包括珍珠港的事件都是不報,同樣 9.11事件也是受到了質疑,如果是美國政府策劃了9.11,拿自己國家人民生命做賭注,那這個事情是確實很罪惡的。但是我們不能只聽一家之言。但是到底真相如何往往要過五十年人們才會知道。因為證據都顯得不足,比如說美國每天都要抓拉登,以美國的實力怎麼可能抓不到拉登呢?這有可能是美國一手操作起來的。而且有這麼多國家跟它配合,拉登怎麼就抓不到呢?所以這個疑團越來越大。

網友:佩服內賈德有勇氣和美國對著幹,雖然他也不是什麼好鳥。網友:內賈德這番言論美國會不會又要找茬了。

孔慶東:其實是美國先找茬了,反正你對我也不好,我也不再忍著了。

主持人:有這樣一個猜測也不是無緣無故的。當時伊拉克也是這樣,但是最近是美國自己的官方機構,他們的情報員說當時的薩達姆非常不屑,現在美國人是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孔慶東:美國必須要煽動人民的情緒,假裝用投票的方式,操縱媒體通過精心的佈局,所以這個國家一旦幹壞事一定是大壞事。

主持人:其實伊朗總統內賈德這一番表態確實讓我們震驚。但是同時我們希望像911這樣的事件不要再發生。
http://v.v1.cn/dyzstx/2010-9-28/1285629546330.shtml

伊朗總統911陰謀論 歐美聯合國大會退席抗議

奧巴馬總統譴責伊朗總統聯大911言論

掌聲給內賈德

'美國人尋求偵查 9/11'

內幕消息:本拉登的屍體已在冰上近十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