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3億英鎊的國防部奢侈品預算被削減

3億英鎊的國防部奢侈品預算被削減
£300m MoD luxury budget to be axed

Sun, 26 Sep 2010 12:48:39 GMT
Army Chinooks during an operation in Afghanistan
支奴幹軍在一阿富汗行動中

The government is to point its cuts in the military budget to the almost £300 million perks which go into the lavish life-styles of the top brass.
政府會將它的軍事預算削減,指向近3億英鎊的津貼,它走進高層主管的奢華生活方式。
The dizzying sum of money is now spent on luxurious homes, domestic servants and free boarding school places for the most senior military officers.
令人眩目的金錢數目,現在花在給最高級軍事官員的豪華住宅、家庭傭人和免費寄宿學校學位上。

The nine-digit figure is enough for the army to buy 10 Chinook helicopters, or 300 Mastiff armored vehicles, 28,000 pieces of body armor or three Typhoon fighters, the News of the World reported.
九個位的數字足以給軍隊購買 10部支努幹直升機,和300部獒裝甲車,2.8萬件防彈衣和三架颱風戰機,世界新聞報報導。

The Treasury is listing the perks provided to the top military commanders including official residences (64 of them in Germany) which are offered with domestic servants as well as personal limos and drivers for the heads of the Army, RAF and Royal Navy.

The free boarding school for 7,500 children of the top officers which cost the tax payers £140 million last years will be also pinpointed for a review.

With the severe austerity measures to save £83 billion in the public spending by 2015 in view, critics are warning that the massive luxury expenditure in the Ministry of Defense (MoD) is not sustainable.

"Even in normal times, this expenditure is not justifiable" said Former veterans minister Kevan Jones as Treasury sources described the perks as “a joke in the modern world”.

AMR/HE

http://previous.presstv.ir/detail.aspx?id=144053&sectionid=351021809

五角大樓籲英勿減軍費
2010-9-14

【本報記者黃念斯倫敦十三日電】在英國政府國家安全委員會討論英新國防戰略之前,五角大樓官員警告英國政府,大幅削減英國國防軍費將使美英軍事難以協調,影響兩國關係。

《每日電訊報》引述美國白宮的消息說,五角大樓負責國防戰略的官員米高?弗盧努瓦打電話給英國國防部防衛戰略主管湯姆?麥基恩,對英國政府為裁減財政赤字準備大幅削減軍事開支表示了關注,「我們同情英國政府的處境,但是應該說,如此大幅削減軍費會有怎樣的結果,我們感到擔憂。」

消息說,美國國防部長蓋茨也與英國防衛大臣福克思表達了同樣意見,希望英國注意保持核力量,並加強美英的情報和反恐合作,特別不希望英國反恐特種部隊實力因為軍費壓縮而受影響。

由英國首相卡梅倫主持,包括有多名政府內閣成員和軍事將領在內的英國國家安全委員會即將召開會議,討論一份關於國防及保安戰略的報告。該份報告建議調整英國防衛戰略,重新制定英國防衛在全球的角色。

此間分析說,五角大樓在英國國家安全委員會會議之前對英國政府的壓縮軍費感到擔憂,等於警告英國不要走得太遠,不能忽略美英軍事合作關係。

根據規定,北約成員國每年的軍費開支不能少於其國民生產總值的2%。英國目前年度軍費開支370億英鎊,是北約之中幾個達到要求的國家之一。

英國聯合政府要求各部削減20%經費的計劃,專家認為會使英國軍費年度開支減少至國民生產總值的1.7%,國防部不但裁減軍隊,還要面對軍事裝備經費嚴重不足的問題。

美國年度軍費開支佔國民生產總值4%。五角大樓對於歐洲北約成員國受經濟影響而大減軍費早已擔憂,認為將造成美歐軍事裝備距離增大,影響北約軍事協調。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10/09/14/YM-1304999.htm

法英防長商軍事共享省開支
(星島)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10:50
法國 和英國 國防部長3日在巴黎 進行會談,討論兩國為節省軍費開支共享部分軍事力量的問題。

法國國防部長莫蘭在會談結束後的記者會上表示,法國和英國的國防預算都比較大,雙方在共享軍事力量和軍事裝備方面有著廣闊的合作前景。

但法英雙方都否認為節省開支共用航空母艦的傳聞。英國國防大臣福克斯認為,法英雙方共享航母是絕對不現實的。莫蘭也表示,雙方沒有談及航母共享問題,而在坦克、A400M運輸機和一些海軍裝備上,法國和英國已經做好了合作的準備。

英國《泰晤士報》8月31日報道稱,為消減軍費開支,英國可能與法國就共用航母執行任務達成協定,協議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公佈。

法國目前擁有戴高樂號航空母艦,英國現役兩艘無敵級航空母艦為卓越號和皇家方舟號。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904/3/k1kx.html

英政府公布精簡國防部計劃

報摘:美元大跌、希拉莉警告英國裁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