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羅馬尼亞人販團伙落網 誘拐200兒童到英國行乞

羅馬尼亞人販團伙落網 誘拐200兒童到英國行乞
2010年09月28日16:57
來源:中國日報網站
一名羅馬尼亞犯罪團伙成員被抓捕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一伙羅馬尼亞人犯罪團伙誘拐了近200名兒童,並將他們非法運到英國,逼迫他們行乞、偷竊或者從事體力勞動為他們賺錢。

  這一犯罪團伙對被拐的181名兒童毆打和虐待,逼迫他們乞討賺錢,為了增加收入,一些少年甚至遭到毀容,因為殘疾乞丐被認為可以獲得更多憐憫。那些沒有行乞的少年被迫偷竊、入店行竊或者洗車,隨后把所有收入上交控制他們的男子。

  犯罪團伙成員對少年及其家庭進行雙方脅迫。警方發言人表示,這些被拐少年說,如果自己逃跑將連累家人處於危險中,他們的家人也被告知,如果向當局報告情況,他們的孩子將受到傷害。

  被拐少年年齡不等,從幾個月的嬰兒到17歲的少年都有,目前他們已被送進教養院並得到了很好的照顧。

  檢察官說,這些兒童來自羅馬尼亞最貧窮落后地區,很多少年在被拐到英國之前曾經有過犯罪記錄。羅馬尼亞哈爾吉塔縣刑事法院以“非法販賣人口罪”對26名男子提起訴訟。其中一些被告還被指控從事洗錢、軍火買賣以及加入黑手黨等非法活動。

  據報道,這一犯罪團伙引起當局的注意,是因為在羅馬尼亞某個流浪漢社區中出現了大型房屋,而居住者是那些顯然沒有收入來源的人。隨后,300多名警察對該地區以及同英國鄰近的地區進行了突擊搜查,收繳了包括AK-47沖鋒槍在內的數十把武器和槍榴彈發射器,大量的現金、珠寶、汽車以及其他財產,同時還找到為運送少年至英國而偽造的旅行証件。(小唐)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2845962.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