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紐約1名警察逼18名女子脫衣搜身被起訴

紐約1名警察逼18名女子脫衣搜身被起訴
2010年09月27日05:52
來源:《華商報》

美國紐約警方近日爆出丑聞,一名警察涉嫌以搜查毒品為名對18名女子進行脫衣搜身,有當事人聲稱還被該警察下令脫下褲子拍照。目前涉案警員已被告到聯邦法院,同時接受內部調查。一旦案情屬實,涉案警員將面臨解職,但他對所有指控予以堅決否認。

  緝毒警手機拍照逼23歲女子兩度脫衣
  據悉,這一案件首次浮出水面是在2007年6月,一名叫做克羅地亞波娃的23歲女子在紐約科尼島一次掃毒行動中被捕。她聲稱自己被帶回警署后,被德羅薩利亞命令在浴室內將褲子拉低,讓他以手機拍攝她肚臍下方的文身。由於第一次照片沒有“拍好”,德羅薩利亞還要求她第二次脫去衣服。此后波娃被判戒毒治療,但這一段被脫衣搜身的經歷始終如噩夢一般難以抹去,於是她將上述遭遇投訴到內務部。

  內務部調查發現另外17名受害者
  接到投訴后警方展開調查,確認涉案警察為今年31歲的緝毒組已婚警員德羅薩利亞,美國長島人,目前在紐約布魯克林區毒品小組工作。美國內務部調查人員還對德羅薩利亞緝毒小組歷次掃毒行動中被捕的數十名婦女進行了追蹤調查,發現其中的17人都有過被脫衣搜身的經歷。這一數據令紐約警方大為意外,因為紐約警方明文禁止男警察對女性進行搜身。

  涉案警員德羅薩利亞正在接受調查,23日他在自己的寓所外接受採訪時,對所有指控矢口否認,堅稱自己無辜,並咬定這些指控他的女子全都有藏毒案底,稱所有的指控都是謊言,還表示妻子和孩子都支持他。此案將於11月開庭。目前警方並未公布手機圖片等証據。

  本報綜合報道 徐娟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42355/12825649.html

紐約淫警逼18女脫衣搜身
2010年09月26日(日)
美國紐約一名警察涉嫌藉詞搜查毒品,對十八名女子進行脫衣搜身,有人報稱被命令脫下褲子拍照,或被強行扯開衣褲。涉案警員遭入稟聯邦法院控告,同時正接受內部調查。其中一名受害人聲稱留有陰影,害怕上街又不能入睡,涉案警員則堅決否認,反指她們是壞人和大話精。

逼拉低褲子拍肚臍下方紋身
三十一歲的緝毒組警員德羅薩利亞(Charles Derosalia)被兩名女子入稟聯邦法院,控告他不當地對她們進行脫衣搜身。其中一名女子博瓦○七年六月,在科尼島一次掃毒行動中被捕,她報稱遭帶返警署後,被德羅薩利亞命令在浴室內將褲子拉低,讓他以手機拍攝她肚臍下方的紋身。後來被判戒毒治療的博瓦投訴上述遭遇,內務部於是展開調查,期間有另外十七名女子稱被德羅薩利亞脫衣搜身。除博瓦外,至今已有另外三人在內部調查中作證。

另一名四十八歲女子勒格朗則聲稱,○七年四月某晚熟睡期間,警方突然上門搜毒,而德羅薩利亞在其他警員搜屋時,命令勒格朗脫下睡衣換上便裝,並在旁看着她露出胸部和內褲。勒格朗其後被帶返警署,德羅薩利亞就帶她進浴室,並命令她脫清光以搜查違禁品。

被告否認 反指原告大話精
勒格朗拒絕,德羅薩利亞便拉下她的褲子及扯開其上衣。勒格朗從未被警方落案檢控,她稱這次不愉快經歷使她害怕走在街上,又不能入睡:「我很害怕……當任何人敲門,我都覺得是他們(警察)來捉我。」

紐約警察規定列明,禁止男警對女性進行搜身。德羅薩利亞對指控矢口否認,稱指控他的人全是大話精,又表示家人都支持他。

■本報綜合報道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00926/00180_006.html?pubdate=20100926

NYPD Blue Nude Scene Reenactment
紐約市警察局鹹濕裸戲案情重演
西元2008年01月30日

Video Release: NYPD Counterterrorism Maritime Team and Harbor Unit
視頻發佈:紐約市警察局反恐海事小組和港口單位

西元2010年09月23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