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YouTube十大最賺錢紅人:最高年入31萬美元

YouTube十大最賺錢紅人:最高年入31萬美元
2010年08月27日08:29
來源:中國新聞網
YouTube最賺錢紅人美國大男孩道森(左)和排名第二的“一個會說話的橙”(右)。

  網上也有錢途!據香港《文匯報》報道,網絡廣告及分析公司TubeMogul 26日公布短片分享網YouTube的10大最賺錢紅人。

  據悉,他們上載的個人表演短片大都是搞笑之作,不但網上人氣高漲,且從YouTube分得50%廣告利潤,可謂名利雙收。過去1年每位獲利均超出10萬美元。其中位列榜首的是22歲美國加州人道森,他以近乎猥褻的諷刺喜劇表演,贏得逾4.3億次點擊率,勁賺31.5萬美元。

  YouTube最賺錢紅人(前5位)

  創作者/作品

  1年廣告獲利  點擊率(約數)

  1. 道森(Shane Dawson)

  31.5萬美元

  4.3億次

  ●22歲美國大男孩道森自認是“缺口德無知男”,過去1年勁賺讓他成功獨立,搬離母親住所

  2.煩人橙(The Annoying Orange)

  28.8萬美元

  3.5億次

  ●伯迪希海默創作“一個會說話的橙”,說話令人討厭,但大受歡迎

  3.德佛朗哥(Philip DeFranco)

  18.1萬美元

  2.49億次

  ●德佛朗哥自創Sxephil頻道,大談政治和八卦新聞

  4. 瑞安.比嘉(Ryan Higa)

  15.1萬美元

  2.07億次

  ●生於夏威夷的美籍日裔比嘉表演搞笑“假唱”

  5.弗雷德(Fred)

  14.6萬美元

  2億次

  ●16歲少年克魯克香克扮演“人細鬼大6歲靚仔”吸引大批青年粉絲(弗雷德)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2558052.html

YouTube賺錢王年進帳246萬
2010年08月22日(日)
【本報綜合報道】年輕人創意爆燈,錢途無可限量。YouTube透過旗下廣告公司TubeMogul,統計去年頭十名憑廣告賺最多錢的民間YouTube短片攝製者,他們當中許多才二十出頭,卻憑獨家創意年賺七十八萬港元以上,其中稱冠的是拍攝題材核突大膽的道森(Shane Dawson)。

頭十位多年輕小子
過去一年的YouTube賺錢人氣王、二十一歲的道森,進帳三十一萬五千美元(約二百四十六萬港元)。道森曾自言:「我只是個口臭的單純男子而已。」自稱不沾毒品酒精、仍是處男的他,短片題材從謀殺、自瀆到吸血鬼喝女子經血都有,引來抵制呼聲。不過愈罵愈紅,他頻道的追隨者已超過一百八十七萬。

排名第二的煩橙頭,主角是一隻有眼嘴的橙,會不停的纏着身邊的其他水果說話,直到對方受不了大罵。言行似頑皮小學生的煩橙頭甚得觀眾歡心,幕後主腦伯迪希海默及格羅夫亦因此財源滾滾。

排第三的德弗朗科專門發表時事評論。排第四的美籍日裔少年比嘉瑞安,則以一系列搞笑「教學特輯」,包括「如何成為忍者」而走紅。二十二歲的性感澳洲越裔女大學生納塔利.陳,則以約七十九萬港元收入排名第十。

YouTube賺錢人氣王頭五位
名字 收入(港元)

1/道森(Shane Dawson) 246萬

2/煩橙頭(The Annoying Orange) 225萬

3/德弗朗科(Phillip DeFranco) 141萬

4/比嘉瑞安(Ryan Higa) 118萬

5/弗雷德(Fred) 114萬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00822/00180_025.html?pubdate=20100822

YouTube 人氣王年賺246萬
2010年08月22日(日)

年輕人創意爆燈,錢途無可限量。YouTube透過旗下廣告公司TubeMogul,統計去年頭十名憑廣告賺最多錢的YouTube短片攝製者,當中許多才二十出頭,卻憑獨特創意,年賺七十八萬港元以上,稱冠的是拍攝題材核突大膽的道森(Shane Dawson)。
過去一年的YouTube賺錢人氣王道森年僅二十一歲,他進帳三十一萬五千美元(約二百四十六萬港元)。道森曾自言:「我只是個口臭的單純男子而已。」自稱不沾毒品酒精、仍是處男的他,短片題材從謀殺、自瀆到吸血鬼喝女子經血都有,引來不少抵制呼聲,不過愈罵愈紅,追隨者已超過一百八十七萬。

排第二的煩橙頭,主角是一隻有眼嘴的橙,會不停的纏着身邊的其他水果說話,直到對方受不了大罵。言行似頑皮小學生的煩橙頭甚得觀眾歡心,幕後主腦伯迪希海默及格羅夫亦因此財源滾滾。

頭十人兩名為亞裔
排第三的德弗朗科專門發表時事評論,排第四的美籍日裔少年比嘉瑞安,則以一系列搞笑教學特輯,包括《如何成為忍者》走紅。二十二歲的性感澳洲越裔女大學生納塔利.陳,則以約七十九萬港元收入排名第十。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00822/00423_020.html?pubdate=201008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