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揭露伊朗鮮為人知一面:地下性派對流行

揭露伊朗鮮為人知一面:地下性派對流行
2010年08月30日10:0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文匯報》網站30日報道,雖然不少人認為伊朗人在當局的嚴格管治下,國民必然規行矩步,不敢稍越雷池。不過,生於伊朗的謝拉茲10歲移居英國其后任職脫衣舞娘,她揭露,伊朗地下性派對盛行,而且毒品泛濫。

  據報道,謝拉茲聲稱曾與著名樂隊Guns"n"Roses和Motley Crue成員發生關系。她最近20年來首度回到伊朗,揭露伊朗鮮為人知的一面。

  謝拉茲指出,伊朗對於女性在公共場合的儀容舉止管治極為嚴格,女人露出一縷頭發便會被捕﹔但在德黑蘭北部富裕地區,地下性派對卻極為流行。參與者不知派對地點,隻由人以車輛接送到現場。她曾在派對裡看到1名女子同時和2名男子做愛﹔因為伊朗禁止使用安全套,所以性病在年輕男女間急速傳播。

  報道稱,這些派對毒品泛濫,鴉片比巧克力還便宜,也很容易購得,可卡因大量供應。此外,伊朗雖然禁酒,但在派對裡,每個人都喝得酩酊大醉。

  謝拉茲還揭露了伊朗的變性風氣,指因為伊朗嚴懲同性戀,所以不少同性戀者索性變性為女人,而政府竟會資助他們實施手術。估計,伊朗的變性手術案例已達15萬宗。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2579325.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