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外星人陰謀論


公眾質疑美國航天局早與"外星人"取得聯系 未公開
卜鬆竹 蔡露
2010年08月28日10:43
來源:《廣州日報》
科幻電影《第三類接觸》中“外星人”與地球人接觸的場景。
宇航員奧爾德林走出登月艙的歷史性時刻,被記錄下來。


公眾的疑慮與日俱深,質疑它隱瞞了“地外文明”的存在

  世界上有一些機構或者組織,因其承擔的工作之重要,以及需要的專業知識之精深,在公眾眼中總是蒙著一層神秘的面紗。而它們對公眾的世界觀影響力之強也超乎想象。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簡稱NASA)就是其中一個典型的例子。

  NASA是美國負責太空計劃的政府機構,總部位於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擁有最先進的航空航天技術,參與了美國阿波羅計劃、航天飛機發射、太陽系探測等航天工程,為人類探索太空做出了巨大貢獻。然而伴隨著太空探索深度的擴大,公眾對它的疑慮也與日俱深。

  公眾質疑:

  他們早已與“外星人”取得了聯系,但一直沒有公開

  美國氣象學家斯考特·斯蒂文斯日前指責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向公眾隱瞞了許多由SOHO太陽軌道望遠鏡傳回地球的資料,其中包括有可能是“外星生命”的信息。這成為不曾間斷的對NASA質疑的又一個新鮮聲音。

  SOHO太陽軌道望遠鏡是一項由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和歐洲空間局實施的聯合研究計劃。目前,其所處位置距離地球約150萬公裡,主要對太陽的爆發情況、太陽表面噴出物質和太陽附近的彗星進行拍照。到現在為止,該望遠鏡拍攝的照片數量已高達數萬張。其中一些據稱出現了“不明飛行物”的身影。但NASA要麼對其避而不談,要麼就解釋說是數字圖像在傳回地球的過程中出現了差錯,才導致照片中出現奇特的物體。

  但斯考特·斯蒂文斯指出,通過分析SOHO望遠鏡傳回地球的所有照片資料,他發現在不同年份拍攝的照片上都會出現完全相同的不明物體。斯考特·斯蒂文斯由此斷言,如果這些不明物體僅僅是偶然的干擾因素(如宇宙塵埃或殘留的太陽粒子等)造成的,那麼它們的形狀和尺寸就不可能總是完全一樣。他表示這有可能表明在太陽的周圍經常有不明飛行物光顧,並且不隻一艘,而是一個完整的編隊。“外星人”正在以太陽為客體開展試驗,並試圖影響太陽的活動情況。

  其實,NASA的使命和願景當中就蘊含了“尋找地外生命”和“星際移民”的內容。而長期以來,都有科學家和普通公眾質疑NASA對公眾隱瞞了有關地外文明的真相,更有人指出,NASA早已與“外星人”取得了聯系,但出於種種原因一直沒有公開。

  1947年發生在美國的阿諾德空中遭遇飛碟案和羅斯威爾飛碟墜毀案以及此后由美國軍方領導的專門調查UFO現象的“藍皮書計劃”、“號志計劃”、“新墨西哥州懷特沙漠試驗場計劃”等UFO研究活動,開創了現代UFO研究的新紀元。50多年來全球各地收到的目擊案例已超過500萬起,其中有數十萬起是無法用自然和物理現象做出合理解釋的,人們懷疑它是一種超越人類文明的外星智慧生命所為。

  美國國家射電天文台和國家航空航天局從1960年開始進行微波監聽宇宙文明的“奧茲瑪計劃” 和“賽克洛普計劃”。1972年3月和1973年4月,美國先后發射了先驅者10號、11號宇宙飛船,攜帶地球人給外星人的一封自薦信,當中鐫刻著地球和太陽系在銀河系的位置,地球人男人和女人的形象,以及表示宇宙間最豐富的物質氫的分子結構圖,寄望外星人截獲此信后

  NASA熱點:“深空網絡”

  到深空去探測“地外文明”的存在?

  時至今日,NASA已經發展成為雇員人數約2萬的大型機構,年度經費超過160億美元。在其推進的眾多高精尖項目中,“深空網絡”是近期的一大熱點。那麼,“深空網絡”到底為何物?

  深空網絡(Deep Space Network,DSN)是一個支持星際任務、無線電通信以及利用射電天文學觀察探測太陽系和宇宙的國際天線網絡,它是地球上最大也是最敏感的科學研究用途的通信系統。

  目前深空網絡由三處呈120度分布的深空通信設施構成,一處在美國加州的戈爾德斯通,處於巴斯托市附近的莫哈維沙漠之中﹔一處位於西班牙馬德裡附近﹔另一處位於澳大利亞的堪培拉附近。這種安排使得可以連續觀察地球的自轉的過程。

  深空探測的一個重要用途,便是探索地外文明的存在。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2569160.html

超然存在 1-3集 我們並不孤單

超然存在 4-7集 New Age騙局

人類探索外星文明50年:多國聯手尋天外之音

沒有留言: